风声鹤唳

公子眸下有星河

勿上升
一份迟到的生贺

星河璀璨斑斓,公子眸下有星河。

“嘘”
正在拍夜戏的王俊凯被悄悄探班的易烊千玺在结束后偷偷拽走。

“千玺……?”
飞奔的人没理他,自顾自的牵着王俊凯上了自己的车,一路飞奔到家。

王俊凯一路懵的不得了。现实被人拖上车,现在又被拖回家。

不行,作为国民好艺人的王俊凯在心里不断警示自己,易烊千玺确实是帅,但也不能总欺负未成年不是?而且这小孩到底要干嘛啊,特地从他的剧组跑回来找自己,要知道。这两个地方离得可不近。

“小凯”

语毕便将落地窗前厚重的窗帘拉开。

蜡烛的微光印在王俊凯桃花般的眸子里。到底是织成了一片绚烂和璀璨。

易烊千玺突然想起来自己在书中看过的一句话:公子眸下,有星河。

满心欢喜。因为公子是自己的,星河也是自己的。

王俊凯眨了眨眼睛,看见了易烊千玺站在斑斓的星空下,正举着插有三根蜡烛的小蛋糕一步步朝自己走来。

“王三岁,生日快乐。”

王俊凯僵在原地,眼眶慢慢变得绯红,眸中像是万千星河流转。

流年似水,在最好的时间恰逢对的人。王俊凯遇到了易烊千玺。全世界最好的易烊千玺。

连忙接过小蛋糕,放到身边桌子上便转身紧紧抱住易烊千玺。

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。感动的不得了。想把你揉进骨血。想许你十里桃花。

“千玺……”尾音几乎发颤,又松开易烊千玺,拿起叉子和小蛋糕,将第一口递到千玺嘴边。

“应该是寿星先吃啊”说着便将叉子推回到王俊凯嘴边。

“你尝尝,这是我自己烤的。”
“可能,不如你烤的好吃。”

王俊凯含笑着将叉子上的一小块蛋糕吃进嘴里,又把手伸到易烊千玺腰间,一下子拉进两人距离吻住他的嘴角。

“蛋糕与人的美味程度相差百分之一。不过,后者为胜。”

蛋糕,一定会吃完,易烊千玺,一定永远属于我。

“易烊千玺,我爱你。”

很爱很爱,王三岁愿意每天为易烊千玺跳舞。跳每一支他跳过的舞蹈。

“王俊凯,我也爱你”

同样是爱到骨子里。易烊千玺也愿意为王俊凯每天烤小蛋糕。烤每一快王俊凯做过的蛋糕。

因为有你,所以希望余生皆是你。
王俊凯,你知不知道,你的眼里写满温柔。你的心里,全是易烊千玺。


公子眸下,有星河。

王俊凯,十九岁的生日快乐。





一直忙着追课和军训,断更了好久。以后有时间就会写的。

评论

热度(23)